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挑选天然椰棕床垫

生活中,床垫的使用非常普遍。现在市面上的床垫品种非常多,比方说椰棕床垫就是其中一种,很多的消费者对于这种床垫还不是很了解。那么怎么挑选天然椰棕床垫呢?

天然椰棕床垫
天然椰棕床垫

1、闻气味。现在,椰棕床垫在市场上是非常常见的床垫,通常情况下,优质的天然椰棕床垫,采用天然乳胶用作黏胶剂,可是劣质的椰棕床垫,不良厂家为了减少成本,采用的是化学黏胶剂,因此床垫会有一股难闻的气味。

2、要前往标准的品牌门店进行选择。并检查床垫有没有合格证,这样床垫的质量则会更加有保障。选择时,不妨看看床垫外观会不会出现厚度不匀,及线痕明显等情况,要是有的话,消费者最好别购买。

3、检查床垫里面的填充物究竟是什么。看是不是天然棕材料,因为这种材料价格会更加的昂贵,因此假的椰棕床垫经常采用各种劣质材料用作填充物,以此欺骗用户们,在选购时一定要小心,防止购买到劣质产品。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挑选天然椰棕床垫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