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盖子太紧了打不开怎么办

生活中,女孩子力量多比男孩子小,有时候会遇到瓶盖打不开的情况。当没有别人在身边,而自己又非常想吃瓶中的美食的时候该怎么办呢?盖子太紧了打不开怎么办呢?

盖子太紧了打不开怎么办
盖子太紧了打不开怎么办

1、用纸或者毛巾辅助。在拧不开瓶盖的时候,可以用纸或者毛巾等,包在盖子上增加摩擦力,用同样的力度,作用在瓶盖上的力会有所增加,再用力就能将瓶盖拧开。

2、撬动一下瓶盖。找一个小钢勺或者起子沿着瓶盖边沿往上翘。使空气进入罐内,平衡罐盖两边压强。即可轻松打开瓶盖。

3、加热瓶盖。给瓶盖快速加热,使其与瓶体间存在缝隙,即可打开。

4、拍打瓶子底部。把瓶子翻转过来,盖子面朝下,拍打瓶子底部。多拍一会儿,盖子能松动一点,如果拧不开,就继续翻转过来拍瓶子底部。

以上就是关于盖子太紧了打不开怎么办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