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厨房水盆下水管漏水如何办

厨房水盆几乎家家都有,主要用于清洁蔬菜、水果及碗碟,如水盆漏水了要怎么办呢?水盆为什么会漏水?下水道漏水和水龙头漏水的处理方法分别是什么?如果你想弄明白,赶紧来恶补一下硬知识吧!

厨房水盆下水管漏水如何办
厨房水盆下水管漏水如何办

厨房水盆下水管漏水原因

1、水管与水盆相接的橡胶垫老化。以致出现缝隙,存在漏水情况。

2、水盆使用时间长。水管内有很多厨余杂物,堵塞水管,导致水无法排出,渗漏。

3、水管老化。开裂,导致水流动时从开裂处渗漏出来,影响使用。

厨房水盆下水管漏水处理方法

1、重新更换橡胶垫。拴紧,加固好即能重新使用,但需注意定期检查橡胶垫是否老化。

2、如果水管是PVC水管。开裂后重新购买一根,换上即可,注意要用PVC胶水涂抹加固。

3、如水管厨余杂物过多。就把它拆下来,清洗干净杂物,再重新装上。

以上的就是关于厨房水盆下水管漏水如何办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