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仔裤可以用机洗吗

牛仔裤是生活中常见的裤子,材质比较特殊,深受人们的喜爱和欢迎,但清洗比较麻烦,那么牛仔裤能用机洗吗?

牛仔裤
牛仔裤

1、牛仔裤是可以用机洗的,建议选择标准模式即可。

2、虽说牛仔裤可以使用机洗,但毕竟牛仔裤材质比较特殊,机洗要是使用强劲模式,那么很容易导致牛仔裤掉色或者变形,从而缩短其寿命,通常情况下机洗牛仔裤的时候,建议使用标准模式即可。

3、其次就是选择滚筒式洗衣机,会对牛仔裤的伤害更加小一些,在机洗牛仔裤的时候,可以将牛仔裤翻转一个面,这样对牛仔裤具有较好的保护作用。

4、牛仔裤是一种用纯棉、棉纤维为主混纺、交织的色织牛仔布制作,作为一种男女穿用的便裤,具有耐磨、耐脏,穿着贴身、舒适等特点,是可以进行机洗,并且机洗牛仔裤也是清洗牛仔裤的一种常见做法。

但对于一些特殊材质的牛仔裤来说,最好不要进行机洗,否则很容易导致牛仔裤变形或者是掉色,建议进行手洗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