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仔裤粘上502怎么办

牛仔裤在穿的时候很容易沾上一些不好洗的东西,胶水就是其中之一,尤其是像502这种,一旦粘上,非常难弄干净。那牛仔裤粘上502怎么办呢?

牛仔裤清洗
牛仔裤清洗

1、香蕉水:用香蕉水滴在牛仔裤的502胶渍上,接着用刷子不停的对着胶渍刷,一段时间之后,胶会变软从牛仔裤上脱落,这时再用清水漂洗,然后晾干就可以了。

2、丙酮:因为502胶的溶剂是丙酮,只要沾染了502胶的牛仔裤不含有醋酸纤维,就可以使用丙酮进行清洗,因为502胶粘在醋酸纤维上的话,纤维会被溶解,便会造成破洞,在用丙酮要非常注意。

3、502融化:在牛仔裤上沾有502胶渍的地方使用同样的502进行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就可以了。

4、绝缘油:使用绝缘油,但是比较难找到绝缘油,在变压器里一般有,绝缘油效果很好,502胶水能很快变软,然后直接洗掉就可以了。

除了以上的方法外,还可以去专业的干洗店,一般洗衣服的店都有这些业务的,而且价格还便宜,这些洗衣店有专门去胶水的洗衣液,不会伤害到裤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