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仔裤有油漆用松节油能洗干净吗

我们平时穿衣服的时候,难免会在衣服上面蹭一点脏污渍,常见的污渍我们用水和洗涤剂就可以洗干净,但如果是一些比较顽固的污渍,比如铁锈、油漆等等,要清洗干净的话就要费一些功夫了,不过我们也有相应的方法可以解决。那么牛仔裤上的油漆怎么可以洗干净呢?

牛仔裤有油漆用松节油能洗干净吗
牛仔裤有油漆用松节油能洗干净吗

1、如果时间不长且污垢尚未固化,则可以用松节油(或苯,汽油等)擦拭。可以将旧污渍(固化的)先浸入乙醚和松节油的混合物(1:1)中,待污渍变软(约10分钟)后,再用汽油或苯擦洗,最后用水冲洗。

2、此外,可以使用10-20%的氨水(或也可以加入松节油和一半的氨水)或2%的硼砂溶液浸泡,溶解后再洗涤。另一种方法是浸入苯或甲苯中,浸泡并洗涤。

3、如果是溶剂型涂料,请立即用蘸有汽油,煤油或稀释剂的布或棉球擦拭,然后用洗涤剂溶液清洗。如果沾有水溶性涂料和家用内墙涂料,请及时用水冲洗即可。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牛仔裤有油漆用松节油是否能洗干净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