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绒面鞋子怎么去除脏东西

绒面鞋又叫麂皮鞋,非常适合秋冬季节穿着的一件单品,顾名思义,它的鞋面是带绒的,而不是亮面或者漆皮的。那么绒面鞋子怎么去除脏东西呢?

绒面鞋子怎么去除脏东西
绒面鞋子怎么去除脏东西

1、麂皮鞋通常不需要清洁,因为清洁很容易损坏绒面革。通常,脏后可以用刷子清洗。刷卡时,请记住朝同一方向刷卡。

2、如果卡纸上粘有无法用手清除的硬物,例如胶水或其他东西,则可以使用砂纸轻轻地打毛,或使用稍硬的刷子刷一下。

3、如果墨水滴下,则需要购买相同颜色的鞋粉并将其涂抹在上面。一般而言,如果脏了,建议在不使用刷子清洁时使用鞋粉。

4、可以用稍微潮湿的毛巾擦拭日常污渍,看看是否可以擦拭干净。如果您无法清洁,请使用蘸有清洁液的牙刷,然后用湿毛巾擦拭,以确保没有白痕。

5、可以先弄湿,用肥皂涂抹脏的部分,然后再用刷子刷。肥皂是相对无能的,通常一段时间后会变干净。然后用清水冲洗,不要留下肥皂残留,否则会出现白色痕迹。

以上就是关于绒面鞋子怎么去除脏东西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