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单次T+0是什么意思

一个成熟的股市中,股价对于市场信息必然要有充足的反应空间,这与交易制度有很大的关系。当前我国股票市场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过渡到T+0是迟早是事情,但是很可能中间会经历单次T+0的阶段,那么单次T+0是什么意思呢?

单次T+0是什么意思
单次T+0是什么意思

1、单次T+0的意思就是指:“当天买入的股票,可以当天进行卖出;当天第二次买入的话,要次日才能卖出”。

2、虽然不是完全的T+0制度,但是单次T+0相对于T+1交易制度已经有很大的提升了,单次T+0的交易制度给了投资者有限制性的自由交易性,至少,投资者在建仓后面对建仓后,如果市场不利,可以做到及时平仓。

3、在今年“两会”期间,是否在我国A股市场推行“T+0”交易制度被多位代表委员提起和热议,科创板下一步的改革方向包括:“将适时推出做市商制度、研究引入单次T+0交易等”。可见,单次T+0交易离我们并不遥远了。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单次T+0是什么意思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