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郎结婚礼服怎么挑选

新人在结婚时,一般新郎与新娘都要穿的正式,大部分新娘都会选择穿一身洁白的婚纱。而新郎则选择穿帅帅的礼服。那么新郎结婚礼服怎么挑选呢?

新郎结婚礼服
新郎结婚礼服

1、与婚纱搭配:不管新郎选择哪一款结婚礼服,都要和新娘婚纱搭配才可以的,所以服装搭配一定要一致,这样才能表现出新郎与新娘是天造地设一对。

2、身材:按照新郎的身材进行挑选新郎的结婚礼服非常重要,我们还能够展现出自己的身材,通常来说个子中等偏矮的新郎,就可以选择燕尾服,而且燕尾服看起来直接就能让新郎更显腿比较长。

3、季节:结婚礼服也要根据季节进行挑选,如果是春秋季结婚,那么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比较高档纯色西服,再来搭配上马甲,衬衫这样就显得新郎精神饱满。如果是在冬季结婚,我们可以选择比较厚实的西装礼服,然后再搭配与其比较相协调的大衣,这样可以起到保暖作用。

以上就是新郎结婚礼服怎么挑选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