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儿童婚纱礼服如何选择

现在很多西式婚礼都会有小花童,花童也几乎成为了婚礼上不可或缺的婚礼配角,作为婚礼配角自然也要穿上婚纱礼服打扮得美美的。那么儿童婚纱礼服如何选择呢?

儿童婚纱礼服
儿童婚纱礼服

1、颜色:西式婚礼,儿童婚纱礼服一般是上面穿白色(粉丝、浅色)小纱裙,脚上穿小皮鞋。而小男孩花童则是身穿深色小西装或者迷你深色燕尾服,内搭白色衬衫,配合新郎服饰。中式婚礼,小女孩要穿上红色小旗袍或礼服,配上绣花鞋或小皮鞋;小男孩则穿深色礼服。

2、面料:儿童穿的婚服要格外注意面料,选择纯棉或者轻薄款式,这样避免面料的粗糙造成孩子身上出现过敏或者其他不适情况。儿童婚纱礼服大致要以透气、舒适为主。

3、尺寸:知道花童衣服的尺寸,在选择儿童婚纱裙的时候应该让花童亲子试过之后再购买。尽量避免选择裙长太长的裙子,因为小孩子本身就很爱动,所以太长的裙子容易绊倒小朋友。

以上就是儿童婚纱礼服如何选择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