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礼服常用面料有哪些

礼服精美的造型与华丽的外表让无数女性朋友痴迷,价格也十分昂贵,几千块想买到的品质好点礼服已经不太可能,决定礼服的价格除了设计工艺以外,礼服面料的也是左右礼服价格的重要因素之一,那么礼服常用面料有哪些呢?

礼服常用面料有哪些
礼服常用面料有哪些

1、雪纺面料:雪纺多用于制作夏天的裙子,面料轻薄透气且洗后易干,但摸上去会有一种与亚麻类似的质感,雪纺织物美观飘逸,适用于婚纱跟礼服,在婚礼现在穿着雪纺婚纱会非常有气场。

2、欧根纱:欧根纱大多为半透明纱质面料,欧根纱织物轻薄透气挺阔感强,可对材料进行刺绣,面料常被用于婚纱的内衬,加上后能让婚纱大裙四面散开。

3、网纱:网纱在婚纱跟礼服的设计中常被用到,网纱能给人一种朦胧感,当然网纱还会运用在一些少女风的服装中,织物手感细腻。

4、羊皮:其实羊皮也是可以用于礼服的制作,但实际生产中用的会比较少,羊皮质感柔软,常用来生产大衣外套或者其他配饰。

关于礼服常用面料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