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浴缸宽度尺寸是多少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提高,人们对家具的选择以及洗漱用具都有严格的要求。现在的人们为了能更好的享受生活,会在卫浴间放置一个浴缸,疲惫之时泡个温水浴,就能使全身得到放松,那么浴缸宽度尺寸是多少呢?

浴缸
浴缸

1、普通浴缸标准尺寸:普通浴缸标准尺寸比较符合大众要求,长度一般从1200毫米一1700毫米都有,宽度在700一900毫米之间,而它的高度在350一500毫米之间。

2、坐泡式浴缸标准尺寸:如果是坐泡式浴缸,它的标准尺寸是1100毫米x700毫米,而高度是470毫米,这是一个非常标准的尺寸,在选择时一定要看好它的尺寸大小。

3、按摩浴缸标准尺寸:按摩浴缸比较特殊,其长度一般是1500毫米,宽度在800一900毫米,高度在470毫米。其使用非常舒适,因此在选购时,一定要了解到浴缸的标准尺寸,才能买到适合自己的。

以上就是关于浴缸宽度尺寸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