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浴缸怎么选购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忙碌一天回到家,都想把自己放在热水里,边喝饮料边美美地泡个澡,洗去一身的疲惫,换来一份清爽,所以有一个好的浴缸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浴缸怎么选购呢?

浴缸怎么选购
浴缸怎么选购

1、选择材质。一般好的浴缸表面光滑,洁白,使用起来舒适度高,所以在选购浴缸时,应该选择耐腐蚀、耐变形、耐刮擦的材质,并且要不易沾染污渍、便于清洁。

2、看浴缸的牢固度。浴缸的牢固度关系到材料的质量和厚度,目测是看不出来的,需要亲自试一试,可以站进去,看看是否有下沉的感觉。钢材料的比较坚硬耐用,钢制浴缸同时有陶瓷或搪瓷覆盖表层,厚钢的质量会比较好,同样价格也比较贵。

3、根据浴室的装修风格选择。浴缸要与浴室的风格相协调,因此在挑选浴缸时,尽量要与浴室装饰装修相匹配,这样能体现卫浴空间装饰的协调统一性。

以上就是关于浴缸怎么选购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