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清洗浴缸有哪些窍门

很多人在享受生活的时候,就会在家里面装上浴缸的,但是有的时候浴缸是非常的难清洗的,这样就会非常的不卫生,那么清洗浴缸有哪些窍门呢?请看下文介绍。

浴缸
浴缸

1、专用清洁剂:如果想省时省力,又是不在意成本的土豪,可以直接用浴缸清洁剂。不仅可以有效的去除浴缸皂垢和水垢,还不会对浴缸表面造成任何损伤。

2、用旧报纸擦拭:家里有旧报纸,直接用报纸来擦拭浴缸可以去除浴缸表面的沉积污垢。然后再用也可用干净布或毛刷蘸点去污粉轻轻擦拭,再用清水冲洗。

3、用醋泡:直接将抹布浸泡在醋中,然后将抹布拿出来在浴缸表面的污垢上放置一晚上。第二天早上把苏打粉和醋调成糊状,用牙刷蘸取糊状物刷洗污垢处,可以立刻焕然一新。

4、中性清洁剂:在清洗浴缸的时候用比较柔软的海绵或者布料使用中性的清洁剂直接擦掉。切记不要使用深色清洁剂或高碱性的清洁用品。

以上就是关于清洗浴缸窍门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