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瓷砖选购有什么方法

说起陶瓷,大家想到的就是被誉为“瓷都”的佛山。中国不少一线著名陶瓷卫浴品牌都来自那里。那么,陶瓷选购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瓷砖选购有什么方法
瓷砖选购有什么方法

1、在采购瓷砖时要先检查厚度是否达标。瓷砖的厚薄会直接影响上墙效果,所以误差不得超过2mm,并且还要检查垂直立面是否符合这个标准。因为这两个标准都会直接影响到后续的上墙铺贴效果。

2、看防滑性。地砖的话,防滑性是非常重要的参考因素,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和小孩,在这方面更是要注意。因此地板砖的话,更推荐大家使用玻化砖。

3、看拼接效果。不管是地砖还是墙砖,拼接效果是重要指标。可以将这一批瓷砖垂直放置,如果不会出现参差不齐的现象,那就说明平整度基本没问题。色差问题,建议大家在无灯光加持的环境下挑选。

以上就是关于瓷砖选购技巧的全部内容了。选购瓷砖,不仅要选好的质量,还要选好的品牌,其次是好的装饰效果。要想整体效果好,三者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