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鞋子染了牛仔裤的蓝怎么办

容易脱色的衣服之间会相互染色,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但是如果容易脱色的衣服和鞋子接触了,也是很容易给鞋子染色的,比如牛仔裤和布面的鞋子。那么鞋子染了牛仔裤的蓝怎么办呢?

鞋子染了牛仔裤的蓝怎么办
鞋子染了牛仔裤的蓝怎么办

1、小苏打:如果鞋子被意外染色,则可以使用小苏打对其进行清洁。效果很好。小苏打具有相对较强的去污能力。您可以在超市购买一些小苏打浸泡,然后用水冲洗。

2、陈醋或米醋:用醋浸泡鞋子,然后用水清洗并洗净。请注意,浅色鞋子最好使用白醋以免染色。

3、彩漂:如果鞋子颜色更多,则可以在超市购买一些彩漂。这用于漂洗更多颜色的东西。效果会比普通漂洗剂好,而且价格也不是很贵。

4、橡皮擦:如果水果是皮革,则可以用橡皮擦轻轻擦拭沾污的区域,或用湿纸巾擦拭沾污的区域。如果清洁不当,可以使用蘸有肥皂或鞋清洁剂的湿布,然后擦拭鞋面。反复擦拭将清理干净。

以上就是关于鞋子染了牛仔裤的蓝怎么办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