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豆浆机和破壁机的区别有哪些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遇到这样的问题,那就是很多小家电在功能上特别的接近,以至于不知道买哪种才好,像是豆浆机、料理机和破壁机之间,似乎相差不大,那么豆浆机和破壁机的区别有哪些呢?

豆浆机
豆浆机

1、功能区别:二者从外观上来说真的很类似,这让很多人觉得二者都差不多,其实在功能上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豆浆机基本上只用用来制作豆浆,而破壁机不单可以制作冷热饮还能用来研磨食物。

2、价格区别:去到家电卖场的时候,大家就可以充分认识到二者在价格上的差距了,豆浆机基本百元左右,而后者基本是几百上千,甚至还可能上万,这主要也是源于二者的功能和设计等。

3、工作时所发出的响声也有差别:因为破壁机它的转速非常的高,所以震动也比较大,自然声音也更大一些,同理,豆浆机转速低,所以它的声音就小。

4、工作的效率区别:可以说破壁机包含了豆浆机所有的功能,二者之间在工作的效率方面也是相差甚远,举个例子,要是做豆浆的话,破壁机可能5分钟就完成了,但是豆浆机的话可能需要半个小时,并且制作出来的食物口感也比不上破壁机。

以上就是关于豆浆机和破壁机的区别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