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空玻璃的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

说起玻璃,相信朋友们都有见过,它被广泛的运用在建筑以及艺术方面,当然也有一些被用于医疗以及仪表,不同的产品有着不同的特点,那么中空玻璃的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中空玻璃
中空玻璃

1、看标志查证书。对于这类产品来说,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查看是否具有相关证书,通常来讲,从认证实施开始,大部分的企业都是通过认证获得了相关证书,所以在选购时,首先要看看产品是否具有3c标志,如果有则说明所生产的产品更具保证,如果没有则不建议购买。

2、看外观查质量。在购买时也要注意看看产品的外观,通常来讲,这类产品不应具有妨碍透视的污物,中间层不得有异物,对于密封胶以及胶条的涂抹要均匀,对于玻璃的表面要连接牢固,不能出现气泡的现象,所以在购买时一定要仔细观察。

3、注意产品品质。由于这类产品的关键原料以及生产的工序比较繁杂,所以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多问问销售人员,尤其是在批量较大的,一定要抽样送到相关的检测机构进行检验,降低购买劣质产品的风险。

以上就是关于中空玻璃的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