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空玻璃起雾了怎么办

窗户是在装修业中特别重要的部分,不仅能起到抗风挡雨的作用,还能对房屋起到隔音保温效果。所以,在进行窗户的装修时,越来越多的人会使用中空玻璃窗,那么中空玻璃起雾了怎么办呢?

中空玻璃
中空玻璃

1、现在很多家庭都会选择中空玻璃来安装,最主要的就是能够达到隔音的效果。而隔音玻璃除了有中空玻璃之外还有真空玻璃,两者之间有一个区别,就是中空玻璃采用的是干燥剂,能将内部的水分全部抽走。但是如果密封不严实,后期会出现起雾的问题。

2、如果家里的窗户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可以将中空玻璃再次密封,将四周密封好,就能够避免空气或者水汽进入。等到内部干燥了之后,再在窗户玻璃框中再搭上一层玻璃胶,能够解决密封不严实的现象,后期也不会再次出现起雾的问题。

3、还有一个解决的方法,可以在中空玻璃窗再增加玻璃的垫片,将隔离条全部去除,重新安装。而粘贴的位置与窗户边缘保持一定的距离,一般来说达到2毫米就可以了,之后不要再沾水,等到完全凝固,就能够正常使用。

如果家里面安装的是真空玻璃或者中空玻璃,一定要注意密封的效果,随着使用时间长了之后,窗户会老化,里面有水气进入,会出现起雾、有水气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