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回迁房怎么贷款

如今因为人们以及社会的不同需求,房屋市场中的房屋类型是越来越多了,每一类型的房屋都它独特之处,回迁房就是其中一种,而大家对于贷款业务大家应该是不陌生的,那么回迁房怎么贷款呢?

贷款
贷款

1、贷款人申请:申请人将个人身份证、户口簿、购房同意书、收入证明和银行要求的其他材料带到银行,以填写“个人住房贷款申请表”。

2、贷款银行审查:银行收到材料后,将对申请人的资格和材料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后签发贷款承诺书,并与申请人签订抵押合同。

3、签订购买合同:申请人应当携带银行出具的贷款承诺书与开发商签订房屋购买合同,并签订房地产抵押合同。

4、获得抵押房屋保险:申请人将房屋购买合同带到保险代理机构以获得抵押房屋的保险。

5、签订个人住房抵押贷款合同:抵押程序完成后,申请人应携带购房合同、抵押合同、保险单和第三方担保人到银行签署《个人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在30个工作日内完成抵押程序。申请人需要公证的,可以到公证处办理公证。

上述步骤完成后,银行将资金转入指定账户。收到资金后,申请人必须按时每月按时偿还资金,以免影响其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