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能不能够购买小产权房

根据专家的说法,想要买房子还是要尽早,因为虽然传言房价会跌,但是按照中国经济发展的脚步,房价跌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如果有能力买房子,要尽快买房。市场上有大产权房,还有小产权房,那么能不能够购买小产权房呢?

小产权房
小产权房

1、如果想要购买小产权房,仅仅为了居住,不想办理过户的手续,也是能够购买的。因为相比较大产权房子,它的房价要更加低,这让更多的人顶着风险购买。

2、小产权房子没有房产证,在法律上就得不到任何的保障,万一有所纠纷,会对自己的权益造成一定的损害。

3、小产权房子没有房产证,就不能够办理转让或者贷款的手续,后期也无法办理过户。

4、对于小产权房子,如果后期遇到了拆迁,根据当地的拆迁政策,可能会拿不到相关的补偿,或者只能够拿到少部分的。

5、小产权房子因为没有房产证,就无法办理抵押贷款,很多人都会采取全款购买的方式,对于一些资金不足的人来说,导致经济紧张。

小产权房子本身就具有一定的风险性,所以不建议购买小产权房,可能会使得权益得到无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