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商住两用房和小产权房的区别有什么

小产权房是指一些村集体组织或开发商打着新农村建设、旧房改造或新社区建设等名义出售的、建筑在集体土地上的房屋通常是指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在村集体的土地上建筑的向社会公众销售的房屋。那商住两用房和小产权房的区别有什么呢?

商住两用房和小产权房的区别有什么
商住两用房和小产权房的区别有什么

1、含义不同:商住两用房既可以居住,又可以注册公司办公,是适应一线城市发展政策和年轻人生活发展的新型居住形式。而小产权房是一些村集体组织或者开发商打着新农村建设等名义出售的、建筑在集体土地上的房屋。

2、产权性质不同:商住两用的房子的土地性质一般属于综合性质的用地,商住两用房的土地使用权年限一般是50年。而小产权土地使用年限没有确定的时间,小产权房建设在集体土地之上,集体土地是没有使用年限。

3、购买方式不同:购买小产权房无法办理贷款,只能一次性付款或者分期付款。商住两用房是可以申请贷款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商住两用房和小产权房的区别有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