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为什么要推免费etc

不从何时开始各大银行都开始面向用户推荐ETC。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突然之间,银行会这样大力的推荐用户办理ETC呢?其中原因何在,一起来了解一下。

银行为什么要推免费etc
银行为什么要推免费etc

1、因为交通部于2019年5月28日发布了ETC政策加快高速公路电子不间断快速通行收费应用服务实施计划的实施,各大银行为了响应政府部门的号召,开始大力推行ETC。

2、因为将ETC绑定到银行帐户,实际上等同于银行新的信用卡用户,国家要求年底前ETC利用率达到90%以上。大多数车主是必须申请ETC的,这实际上也是给银行提供了一个商机的。

3、所以,对于任何一家银行来说,都不会错过这种业务机会,这也是为什么各个银行推出各种优惠,并且全员下达指标,来争取ETC的市场份额。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银行为什么要推免费etc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