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苏银行信用卡账单如何查询

信用卡账单是每个月都会有的,账单的免息期一般都在50天左右,但是一旦过了免息期银行就会收取一些费用,那么江苏银行信用卡账单如何查询呢?请看下文介绍。

江苏银行信用卡
江苏银行信用卡

1、到江苏银行柜台查询:江苏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要查询的信用卡到江苏银行任一营业网点查询(目前只支持查询近一年内的交易明细)。

2、通过江苏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查询:持卡人也可以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查询账单,拨通电话后按1选择中文服务,再按2选择账单查询,然后按1可查询当期账单、按2可查询已出账单、按3可查询已出账单明细、按4可查询未出账单等信息。

3、通过网上银行查询:登陆江苏银行个人网上银行,输入证件号、密码、验证码查询,第一次登陆需安装安全插件。

4、通过手机银行查询:通过“银行—信用卡—我的账单—已出账单和未出账单”查询信用卡账单(目前只支持查询近半年内的交易明细)。

以上就是关于江苏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