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摆地摊销售技巧有哪些

也许你会发现摆地摊的人有各个不同年龄段的,年纪小些的可能是大学生,年纪大些的可能是退休的老奶奶,作为年轻人,摆地摊也要把自己当成是生意人,去学习和总结经营销售的技巧,那摆地摊销售技巧有哪些呢?

摆地摊
摆地摊

1、放下面子,放下面子是第一重要因数,没什么可怕的,创业必须得能知道创业的艰苦,必须要有勇气战胜自己能迈出第一步,只有经历风雨才能见彩虹。

2、选择好的商品,好的商品更容易销售。可以轻松实现业绩倍翻。冬季邦戴维袜子适合摆摊者,袜子老少皆宜,邦戴维袜子价格合理,质量杠杠的。

3、注意形象,摆地摊并不是象你过去记忆中的脏乱差,不要随便吐痰在地上,顾客看见了马上走人;不要脱掉鞋子盘坐在地上,既使你的脚再干净,顾客看了也会觉得不舒服;不要打赤膊,就算天再热,你也该穿一件短袖。邦戴维袜子一定要摆整齐,如果有灰层及时擦掉。

4、及时有效的捕捉商机,在得知这里要统一规划的时候,就通过熟人第一时间拿到摊位,前期吃下好几个摊位,在转租给其他人,赚取中间差价。通过判断分析,第一时间拿下多个摊位,利用时间差轻松赚取中间的差价。

5、选择好的时间段,节假日是个好机会,为了钱你必须舍得放弃这些。人气是摆地摊的生命线,你的货出手越快越能赚钱,而不是价格越高越赚钱。

最后,要注意个人卫生,服装整洁,把摊位整理干净整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