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春节摆地摊卖什么挣钱

春节前后人们忙于采购年货,或趁着难得的假期出门逛街,消费比较活跃,因此除了各商场超市大打年节促销战之外,想趁着过年放假兼职赚点零用的人,就可以尝试摆一摆地摊了,那么春节摆地摊卖什么挣钱呢?

春节摆地摊卖什么挣钱
春节摆地摊卖什么挣钱

1、对联,优点:利润高,过年必须品。缺点:不适合一个人弄,摊子大了得雇人,摊子小了赚的少还累。

2、灯笼,优点,还是利润高,过年必须品。缺点:买家讨价还价麻烦,囤货压货厉害。

3、玩具,优缺点类似灯笼。

4、优点:气球,人多小孩多的地方很好卖,缺点:利润较低,余货不易存放。

5、小吃,得有类似相关经验和设备,无知小白做不了。

6、烟花鞭炮等,优点:利润大,缺点:必须有营业证,现在禁放烟花,销量影响大,安全隐患大,囤货压货较严重。

7、镀拉拉纳米液体镀膜,优点:不压货,商品不限型号,做手机电脑手表眼镜等等,成本低,利润高,吸引眼球,多地点可做,缺点:做的时间越长越有回头客,可短线做,但长线做更适合更赚钱。

以上就是关于春节摆地摊卖什么挣钱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