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理石吸色颜色怎么去擦掉

在装修墙壁和地面的时候,有很多朋友都会选择使用大理石瓷砖,装修出来的效果肯定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也会面临一个问题,就是大理石很容易吸湿,如果把颜色吸进去了,该怎么擦掉,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探究一下大理石吸色颜色怎么去擦掉吧。

大理石
大理石

1、如果是刚刚吸进去了,那么可以先用纸把它擦干,然后再用湿布去擦一下,这样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并且也不会继续扩大染色范围。

2、如果吸了颜色并且也干了,那就建议去买褪色的东西进行处理。要先在地上喷一些水,然后再垫几层纸,最后把褪色剂喷在上面,等个两三天再把它拿掉,用布擦一下就可以了,颜色应该就掉了。

3、在清理的时候,一定要记得选择温和的清洗剂,这样就不会对地面造成很大的伤害了。如果清洗剂的酸性比较强,那么它的腐蚀性肯定非常大,用它来清洗的话,很有可能会把表面的釉质洗坏。

以上就是对于大理石吸色颜色怎么去擦掉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