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理石上的铁锈怎么去除

很多人在家装的时候都喜欢贴大理石,大理石固然是好,但是不及时清理后期很有可能污渍渗透会影响大理石的美观。大理石是渗透性比较好的一种石材,所以在购买大理石的时候要考虑到大理石面的清洁,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一说大理石上的铁锈怎么去除,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大理石铁锈
大理石铁锈

1、大理石的铁锈去除分为好几种办法,我们要判断大理石上面的铁锈是不是渗透进去了,如果渗透到大理石里面了,可以使用湿布先敷在大理石铁锈的表面上,再倒上稀释的84消毒液等一段时间,然后揭开湿布反复擦几次就可以将铁锈清除干净了。

2、如果铁锈渗到大理石里面也可以用醋代替84来湿敷大理石表面,同样在一段时间后反复擦几次就可以将铁锈擦除干净。

3、但是醋酸性比较大,有一定的腐蚀性,最后可能要做结晶处理,如果不做结晶处理的话会影响到大理石表面的光泽度。

以上就是对于大理石上的铁锈怎么去除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