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清洗旧油垢有什么方法

平时做清洁或是大扫除,厨房都是最难清理的一个地方。还有洗碗池周遭的卫生状况,等等,都是让人头疼的问题,那清洗旧油垢有什么方法呢?

清洗旧油垢
清洗旧油垢

1、对于陈年油垢可以利用稠油遇热软化的特性,先在难除的顽垢上喷上植物厨房清洁剂。然后再铺上一层保鲜膜,用吹风机在距离10CM的地方大约加热2分钟,再用抹布擦拭即可。

2、但是要注意这种方法不适用于遇热会变形或变色的物体上。如果对于厨房的炉头的陈年重垢,先炉头与炉架取下放置在水槽中。用金属刷将炉具上的厚重污垢刷掉,在水槽中倒入40~50℃的热水,再加入120g厨房用含氧漂白剂与2小匙的厨房清洁剂,再将炉具放入,浸泡15~20分钟后,陈年重垢便可用抹布轻松清理。

3、植物厨房清洁剂对于不同的油污都很管用,是厨房去油污的最好的洗涤产品。

以上是关于清洗旧油垢有什么方法的截杀奥,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