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修补皮衣的方法

有时候皮衣上的皮会出现脱落的现象,如果皮衣部分掉皮,非常影响衣服的美观,那怎么修补皮衣的方法呢?

皮衣
皮衣

1、鸡蛋清粘合法:首先取一枚鸡蛋,将鸡蛋中的蛋清和蛋黄分离,只留蛋清。然后用小木签沾上少许蛋清,将它涂抹在皮衣划伤的部位。然后等到裂缝中的蛋清快要干的时候,轻轻用手指按压裂口部位,使皮革划口的两侧紧紧粘在一起。等到皮衣破损部位上面的鸡蛋清完全凝固后,再用软布将皮衣表面擦拭干净就可以了,这种方法主要是针对裂缝较小的皮衣。

2、专业修补膏:在超市卖的产品中有一种叫做修补膏,对于修补皮衣这样的可以说是很专业的了,首先购买一瓶修补膏,同时准备好镊子和棉签备用。将皮衣裂口部位做下清理,以免影响粘合效果。用棉签蘸取少量修补膏均匀的涂抹在皮衣破损的地方,然后用镊子将破损边缘地方压紧,等待晾干。

3、内衬缝补:对于没有内衬的单层皮衣,可以选择在开裂的地方剪出一个小圆形,然后缝补上一块同色系的皮革,这样效果也是很好的哦。

以上是关于怎么修补皮衣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