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衣上的白色斑点怎么处理

皮衣穿上去,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但是有时候因为保管不当,也可能出现发白的情况,部分朋友遇到这样的情况,是不知道如何处理的,那么皮衣上的白色斑点怎么处理呢?

皮衣上的白色斑点怎么处理
皮衣上的白色斑点怎么处理

1、湿布擦拭。皮衣上的白色斑点可以使用湿布擦拭。准备一块干净的毛巾以及一盆温水,并将皮衣平铺在床上或者洗漱台上,然后将毛巾沾水后拧干,擦拭皮衣上的白色斑点,即可将其清除干净。

2、去污剂清洗。如果皮衣上的白色斑点无法用湿布擦掉,就应该从市场上购买专用的皮衣去污剂,并将其涂抹在皮衣有白色斑点的地方,等待五分钟后,使用软刷轻刷斑点区域,即可将白色斑点清除,最后使用湿毛巾擦拭干净即可。

3、保养皮衣时不能让其接触油污、偏酸偏碱的物品,以免皮衣遭受损害。

另外在晾晒的过程中,不能将皮衣悬挂在向阳的环境中,以免皮衣暴晒而干裂,在收藏前,应该向皮衣擦拭皮革上光剂,然后使用布罩罩住后,放入衣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