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色皮衣脏了如何清洗

白色表示素雅、文静、安逸,是纯洁的向往,是很多人喜欢的颜色。白色皮衣口袋、衣领、袖口处等一些死角处,穿着时间长了都会留有深色的污渍,难以去除。那么白色皮衣脏了怎么办呢?

白色皮衣
白色皮衣

1、酒精去污法。用棉签蘸上少许的酒精(或者可以用浓度较高的白酒),在沾上油污的地方轻轻的擦拭,来回擦拭几遍,待油污清理干净后就可以用干净的棉布擦干。

2、干洗剂去污。如果家里有干洗剂,那就很好办了。就可以按照上面的说明进行清洗了,因为干洗剂的话对圆珠笔油、食用油等常见的油污非常有效。

3、洗洁精去污。如果家里既没有酒精也没有干洗剂的话,那么就可以用洗洁精来清洗白皮衣的油污。众所周知,洗洁精是油污的天敌,是厨房里必不可少的神器之一!所以用来清洗皮衣上的油污也是有效的。用软毛刷或者是牙刷蘸取一点洗洁精在需要清洗的地方轻轻的刷几次,尽量的多刷几个来回。然后你就会发现油污慢慢的就消失了,然后再用干净的棉布擦拭干净了。

4、牙膏、食盐去污。牙膏在一定情况下也有去油渍的效果。同理,蘸取少许的牙膏在油渍处轻轻擦拭几个回合,然后再用棉布擦干,用食盐溶液清洗油渍处也有效果。不过牙膏、食盐这两种方法组合使用。

白色皮衣相信是很多女生喜欢服装,如果白色皮衣脏了可以用上面的方法去清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