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葵花卡是信用卡还是储蓄卡

许多银行都已特色的卡种,其中招商银行有一款银行卡叫做金葵花卡,持有金葵花卡可以享受更多的优质服务,但是招行许多客户对金葵花卡的卡种类型不太了解,那么金葵花卡是信用卡还是储蓄卡呢?

金葵花卡
金葵花卡

1、金葵花卡是招商银行发行的储蓄卡,与其他储蓄卡不同,金葵花卡是作为亚太地区首张理财白金卡存在的。金葵花卡特色功能主要在于优质的理财服务,包括一对一”的理财顾问、优先办理理财业务、一对一”的理财顾问、享受精彩纷呈的理财套餐等。

2、除了理财之外金葵花卡在生活上也有很多的优质服务,包括全国机场贵宾登机,免费800热线服务,全球通行消费取现,境外紧急救援服务,个性卡号自主选择等。

3、虽然金葵花卡内有很多优质服务,但是办理金葵花卡是需要一定门槛的,申请人需要在招商银行同一分行的所有个人账户中的资产,折合人民币总额达到50万元,才可申请“金葵花卡”。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金葵花卡是信用卡还是储蓄卡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