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室内灯具怎么选择

灯的选择要根据自己的喜爱和居室的不同功能进行选择,在装修的时候快要结束的时候,就需要去挑选灯管了,那室内灯具怎么选择呢?

灯具
灯具

1、客厅灯具:客厅是接人待物的重要场所,因此在选择灯具时,尽量选择大灯结合射灯,当然还要结合软装的搭配,让室内显得更加大气。

2、餐厅灯具:餐厅是享受美食地方,因此在选择灯具时,最好选择暖色调的吊灯,还可以搭配不同颜色的灯罩,这样不仅能增加餐厅的艺术气息,还能让人更有食欲。

3、玄关灯具:玄关是刚进门的地方,通常起到放置鞋柜和挂取衣帽的作用,在选购灯具时尽量以暖色系为主,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尽量避免冷色系灯。

4、卧室灯具:卧室是日常休息的地方,在选择灯具时,一定要以舒适为主,不能选择太亮的灯,最好在床上方装饰一个吊灯,让空间更加温馨。

选择室内灯具时候,需要注意不同地方的灯光是不同的,卧室选择柔光一点的灯具,这样可以减少对眼睛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