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蹄怎么保存

马蹄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食物,味道甘甜清脆,汁水丰富,而且还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很多人都喜欢吃,那马蹄怎么保存呢?

马蹄
马蹄

1、密封:马蹄去皮以后就要将其放在保鲜盒中,然后把保鲜盒密封起放进冰箱冷冻室里,五天都不会变质呢。

2、浸泡:由于马蹄里面含有很多淀粉,所以去皮的马蹄就不能与空气接触,否则会被氧化的。这时就应该将其放在足量的清水中浸泡,在阴凉处可以保鲜两天哦。

3、暴晒:鲜马蹄含有大量的水分,可以将其在太阳下暴晒,含水量降低了,就是放置一周也不会变质呢,很好的方法哦。

4、冷冻室:买的新鲜马蹄,不用洗,只要用纸袋把它包裹起放进冰箱冷冻室,可以保存两个星期,这样存放时间最长。

5、蒸熟保存:马蹄除了生的可以存放,做熟之后也是可以的,如果两天吃的话将它蒸熟后放在冰箱保鲜室,两天后再吃的就直接放进冷冻室。

以上是关于马蹄怎么保存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