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蹄怎么储存

众所周知,每次到冬季的时候就是它的上市季节,这个时候的,马蹄刚上市大家都一起吃,吃不完就储存起来。那么马蹄怎么储存呢?

马蹄
马蹄

1、窑藏:地窖保存也不为一种好的保存方法,在储藏之前首先先喷一些多菌灵,然后用布子消毒,在地窖的最底层铺上一层细细的土,并且放上20到25厘米厚度的马蹄,一层马蹄一层细土,如此反复放,然后放好之后就可以盖上窖口了。

2、沙藏:马蹄还可以放在沙质土壤里面储藏,尽量模仿它原来的样子,保存在沙子里,这样尽量保存了马蹄原有的样子,并且也比较适合马蹄的存放,正常按照沙子5到7厘米的厚度,不断叠放,一直不断叠大概在不超过1米的样子,保存效果非常不错。

3、堆藏:马蹄还有一种方式是堆藏,在挖回来稍微干燥一点的时候,带泥一起放在一个角落堆藏,四周围好,然后用砖或者是泥巴围起来,一层一层相间。

以上就是马蹄怎么储存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