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穿lolita要注意什么

设计师们以复杂细致的工艺制作,成就了Lolita高贵优雅的服装风格。lolita所呈现出来的高雅气质,让穿着女孩们像公主。那么穿lolita要注意什么呢?

穿lolita
穿lolita

1、山正版权问题:穿Lolita都需要注意山正问题。如果穿着山寨的小裙子出门,可能会引起不太好的“议论”。既然要穿着小裙子快快乐乐出门,那就最好避免这些不必要的问题。

2、不考虑路人感受:在一些公共场合穿洛丽塔服饰,如地铁、车站等,需要考虑到路人的感受,不让裙撑占座影响路人出行,以及要注意礼貌问题。

3、攀比炫耀:攀比炫耀心理不可取,有些穿日牌的姑娘看不起穿国牌的姑娘,于是就莫名其妙地形成了一种鄙视链。但同样是那句话,衣服不应该分高低贵贱,也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更不分日牌国牌。日牌国牌各有各的特点与优缺点,喜欢这一种没错,但不应该去鄙视,去看不起另外一种。

以上就是穿lolita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