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链怎么洗才白

很多人都喜欢佩戴银饰,特别是银项链,一是因为比较轻,再者颜色也很漂亮,但是时间长了就会发现银项链表面会发黑,那银链怎么洗才白?

银链
银链

1、用擦银布擦拭:先用珠宝小刷清洁银饰品的细缝,然后用擦银布轻拭表面,即可让银饰恢原本的银白与光亮。若使用擦银布能够恢约八成的银白状况,就无需使用拭银乳和洗银水了,因为这些产品都具有一定的腐蚀性,银饰在使用过这些之后,会越发易变黄。

2、用牙膏清洁:挤点牙膏,加点水,用软布搓洗,缝隙可用细软毛牙刷刷净,再用清水冲净擦干即可镶嵌有宝石的银饰不可沾水,以免水影响胶的牢固性,最好由卖店人员清洗)

3、用可乐清洁:把银饰放在可乐里面泡一夜,再用清水冲净、棉布擦干即可。

4、用酸醋擦拭:用一条毛巾,沾上酸醋,擦拭氧化的银饰,氧化的颜色会慢慢消失,银饰就能恢光泽。

5、用洗银水清洁:如果以上方法都洗不干净的话,就可以用洗银水泡一下,注意时间不能太长,洗银水的腐蚀能力很强。

以上是关于银链怎么洗才白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