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邮政转农行要手续费吗

在进行银行交易的时候,特别是跨行转账,不同的转账方式往往涉及的手续费金额是不一样的,有的转账方式甚至是不需要手续费。另外转账的金额大小也是会影响手续费的,那么邮政转农行要手续费吗?

转账手续费
转账手续费

1、使用手机银行进行跨行转账是不需要手续费的。

2、使用网上银行转账根据转账金额的不同,邮政转农行的手续费是不一样的。金额在1万元以下的,手续费为每笔5元,金额在1万至10万的,手续费为每笔10元,金额在10万至50万的,手续费为每笔15元,金额在50万至100万的手续费为每笔20元。

3、转账金额在100万以上的,按照转账金额0.02%计算,最高不超过200元。

4、需要注意的是,邮政转农行属于跨行转账,9点至19点转账会在2个小时内到账,若是在其他时间,到账时间会有所延迟。

以上就是关于邮政转农行的手续费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