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邮政银行贷款都有什么种类

相信朋友都知道邮政储蓄银行,尤其是城镇和乡村的朋友,如果需要贷款,邮政银行是许多农民朋友的首选,因此有些人就很好奇,那邮政银行贷款都有什么种类呢?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1、银团贷款:银团贷款是指一些被允许经营贷款业务的银行或非金融机构参与的方式,根据相同的贷款条件,使用相同的贷款协议,按照约定的条款和条件,向同一借款人提供资金贷款,根据贷款方式的不同,银团贷款分为直接银团贷款、间接银团贷款和联合贷款。

2、房地产开发贷款:房地产开发贷款是指邮政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开发建设房地产项目并向市场出售和出租的贷款,房地产开发贷款的种类包括住房开发贷款和商品房开发贷款。它可以提供各种条款、配额和目的的发展贷款。

3、委托贷款:委托贷款是指由政府部门、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人以资金,邮储银行为国内外企业(事务)法人、受托人(贷款人)或其他经济组织为借款人,按照委托人确定的用途、币种、金额、期限、利率和还款方式,发放、监督、协助收回本息和收取手续费的贷款。

4、企业贷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小企业贷款是指邮储银行为资金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周转向小企业法人客户提供的人民币担保贷款,邮储银行小企业贷款具有申请简单、审批效率高、贷款方式灵活等特点,可由土地财产抵押和政策性担保公司担保。

5、二手房贷款:个人住房抵押贷款是指邮政储蓄所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住房或商品住房的贷款,适用对象为年满18周岁至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还款能力,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需要贷款的朋友,可以了解上面所讲的邮政银行贷款种类的介绍,如果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邮政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