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结构胶和玻璃胶的区别有哪些

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胶水,比如有结构胶,还有玻璃胶,这些都是用于装饰的材料所使用。结构胶和玻璃胶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感兴趣的网友们,我们来看看吧。

结构胶
结构胶

1、两者之间主要的区别就是用途有所不同,结构胶主要的作用就是用于工程建造方面,比较适用于结构性连接,比如电视背景墙有支架,要和墙面的瓷砖相连接。或者在建造阳光房的时候,框架和玻璃之间连接,又或者是玻璃和瓷砖之间的连接,都可以选择结构胶。

2、玻璃胶主要用于玻璃和玻璃之间的连接,或者窗框和墙体之间的连接,包括瓷砖和瓷砖之间,起到了一个密封的作用。而两者相比较,玻璃胶的密封效果更加好一些。

3、如果比较它们的性能方面,玻璃胶有酸性和中性的区分,而且颜色也有很多的区别,常见的可能就是透明的颜色,当然还有黑色或者白色。而结构就相对来说颜色就比较单一了,基本上都是黑色,而且主要是中性透明结构胶或者高性能的结构胶。

4、从它们的粘性来区别,结构胶更加好一些,玻璃胶主要起到的是密封作用,当然也带有粘结的效果。

5、最后一个区别就是它们的价格有所不同,结构胶的价格比玻璃胶更贵,已经高出了两倍的价格。

6、由此可见,这两种胶无论是从用途还是性能,包括它们的粘结效果,价格方面都存在不同,所以两者是不能够代替使用的。

以上就是对于结构胶和玻璃胶的区别有哪些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