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结构胶怎么去除

结构胶是一种非常神奇的胶水,它可以粘结的范围也非常的广,很多人都喜欢使用结构胶,因为结构胶可以承载很大的负荷,那么结构胶怎么去除呢?

结构胶
结构胶

1、风油精:如果结构胶不小心粘在自己的皮肤上或者手上,我们只需要一点风油精,就可以轻松地将结构胶去除了。

2、汽油、橄榄油:如果结构胶粘的比较多,我们可以在不刺激皮肤的前提下,使用一些有积水溶剂进行清洗,比如说汽油,橄榄油等等。

3、卸妆油、香蕉水:如果结构胶在我们的桌面上,我们可以选择卸妆油,香蕉水等材料,将这些材料涂在结构胶的地方,等到一会儿之后,轻轻的刮掉结构胶就可以了,最后不要忘记用温热的清水重新冲洗一遍。

4、肥皂盒洗洁精:也可以使用肥皂盒洗洁精,在泡入温水当中泡入个两三分钟之后,慢慢的搓洗,也是可以将结构胶搓洗掉的。

以上就是关于结构胶怎么去除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