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屋顶漏水要怎么防水补漏

房屋的使用时间长了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漏水就是我们经常能够看见的问题之一,但是很多人对如何处理漏水不是很清楚,那么屋顶漏水要怎么防水补漏呢?

屋顶
屋顶

1、我们首先要找到漏水的地方,根据楼下面漏水的位置找到进水处或者是在屋顶上找到裂缝。如果找不到裂缝,那就可能是因为渗透导致漏水的。此时就要考虑进行大面积的防水措施了。

2、用刷子或铲子将需要处理的地方清理好,确保干燥且没有灰尘,再检测结构是否严密。

3、进行第一次涂刷,注意涂料均匀,宽度最好大于15厘米,这样才能够保证防水效果优良。

4、接着是覆盖聚酯布,这个步骤通常是裂缝大于两毫米,涂料涂刷后会流到裂缝里面,没有办法保持地面平整的时候才会做。

5、二次涂刷通常的是第一次涂刷6小时后且涂层干了方可施工。注意薄的地方适要当的加厚。

6、最后是等待干燥就完工了,通常涂刷好之后等待24小时效果最好,如果不放心我们可以做一做渗水实验。

以上就是关于屋顶漏水要怎么防水补漏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