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屋顶的防水材料有哪些

农村自建的平房最容易出现漏水的问题,而如果出现漏水我们需要及时处理,使得漏水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才能够避免更大的经济损失,那么屋顶的防水材料有哪些呢?

屋顶
屋顶

1、聚氨酯涂料。它的物理性能比较稳定,能够带来更好的粘结效果。另外这种材料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能够防紫外线,即使在夏天炎热的情况之下,太阳光直接暴晒,也能够将紫外线更好阻挡在室外。

2、复合涂料。价格要稍微高一些。但是施工的时候相对来说比较简单,我们可以通过涂覆或者喷涂的方式来施工。

3、改性的沥青材料。它是传统沥青的升级版本,具有耐高温的特点,而且还具有一定的弹性,在屋顶防水材料中发挥着很大的作用。但是用时间久了之后,也容易出现一些小的裂缝,所以它的使用寿命相对来说不是特别长,但是价格稍微低一些。

4、sbs的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它的耐温性不错,即使温度达到了零下25摄氏度,也不容易出现裂缝。性能非常突出,比如温度达到90度,也不影响性能,是性质比较稳定的防水卷材。

以上就是关于屋顶的防水材料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