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板砖上乳胶漆有什么擦除方法

师傅们在给墙面刷乳胶漆的时候,一不小心弄到地面上了,如果不处理掉的话,会影响整体的美观,那地板砖上乳胶漆有什么擦除方法呢?

地板砖
地板砖

1、醋:用干布用醋进行浸泡,并且将地面沾上乳胶漆的地面全部覆盖,等到这块乳胶漆完全湿透之后,就可以轻松擦除了。

2、洗甲水:可以用棉签蘸取洗甲水擦拭地面,这种方法可行,但是对于大面积地面的乳胶漆去除方法并不可靠。

3、风油精:风油精是非常有用的去除脏污的物品,很多皮鞋上面沾上了油类或者是胶类,都可以利用风油精进行擦拭,同样的乳胶漆也是属于胶类,同样可以利用风油精擦除。

4、专用清洁剂:一般在选购乳胶漆的时候可以顺便问一下售卖方,如果地板或者是其他的区域被溅上乳胶漆应该如何去除,可以去专业购买乳胶漆的店面购买专用清洁剂。

5、肥皂水:利用肥皂水和氨水以及松节油的混合液清洗地面,可以是地面更光洁,但是这种方法只适用于瓷砖。

以上是关于地板砖上乳胶漆擦除方法的介绍,如果家里的地板砖有乳胶漆的话,按照上面的方法去除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