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墙面补漆注意事项有哪些

油漆能在现代墙面装饰中占主打位置,但是很多朋友都有过这样的烦恼,刷完墙面,发现墙面存在色差,非常影响整体效果,那么墙面补漆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墙面补漆
墙面补漆

1、在补漆施工之前,先将填补的区域处理干净,保持墙面的干燥,否则墙面会出现漆面失光等现象。快速补漆建议采用单组份色漆,在喷涂时气压不可以太大,建议2-2.5kpa为宜,喷涂后每遍都要静置一段时间,等其自然晾干后,再次喷涂即可。

2、由于墙漆无法马上固化,因此单独面积做补漆时,不要时间过久,用手摸表面时不可过热,若抛光过久,漆面过热,很有可能出现失光现象,这个情况建议采用不含硅的研磨剂。

3、快速补漆工作做完后,建议搁置一段时间,等其完全干燥,且油漆挥发物完全散发完后,再入住比较可靠。若家中有孕妇小孩的,这样对身体会造成一定的伤害。

以上就是关于墙面补漆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