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墙面补漆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房屋装修时间长了之后,便容易出现一些问题,比如墙面油漆脱落、墙面空鼓等情况,其中就墙面油漆脱落的情况而言,一般小面积的会进行墙面补漆。那么网友们知道墙面补漆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吗?

墙面补漆
墙面补漆

1、用户在快速补漆施工之前,应将需要填补的地方处理干净,并且要保证其干燥,否则会出现漆面失光等情况。快速补漆应使用单组份色漆,用户在喷涂的时候气压不能太大,一般在2-2.5kpa为宜,每一遍喷涂之后都要静置1-2min,视喷涂周围温度而定。

2、墙面新喷的漆面,没办法马上固化,如果是单独面积的抛光,要注意时间不能太长,用手摸表面不能过热,如果抛光的时间过长,漆面过热,那么就可能会造成失光的现象,可以使用不含硅的研磨剂。

3、快速补漆工作做完之后,必须搁置几天的时间,等其完全干燥,或者是油漆挥发物完全散发完之后,一般过个十来天才能入住,如果家里有孕妇或者小孩,那么建议最好是通风一两个月之后在入住,这样对居住的身体健康才不会造成伤害。

以上就是对于墙面补漆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