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京东白条额度降低了怎么恢复

京东白条是京东金融推出的一款信用消费产品,开通京东白条之后,用户可以使用京东白条的授信额度进行进行超前消费。但是你知道京东白条额度降低了怎么恢复吗?

京东白条额度降低了怎么恢复
京东白条额度降低了怎么恢复

1、有逾期未还。用户应及时还清欠款,并在今后一段时间内保持良好的还款行为,系统会对用户的各项资质进行不定期综合评估,综合评估通过则会重新提高白条的可用额度。

2、使用京东白条次数少。可以提高京东白条的使用频率,并多使用京东金融所提供的其它金融理财功能,经系统评估后,京东白条的可用额度也可以获得提升。

3、有违规风险。若是因为频繁在其它设备登录京东金融APP,或者欺诈等违规行为而导致额度降低则应该停止风险行为,并规范使用京东金融所提供的各项功能、产品,待信用情况恢复正常后即可恢复白条可用额度。

以上为大家分析了导致京东白条额度降低的三种情况下恢复京东白条额度的方法,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