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京东白条额度怎么变少了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先消费后还款的消费方式,很多人都开通了京东白条并获得额度,但很多人发现京东白条额度变少了,那么京东白条额度怎么变少了呢?

京东白条额度怎么变少了
京东白条额度怎么变少了

1、征信有问题。京东白条会不定期对申请人进行审核,如果发现申请人个人征信中出现了逾期等不良的失信行为,为了防止风险就会降低京东白条额度,严重的将京东白条关闭。

2、负债过高。负债率是影响京东白条额度的重要因素,京东白条如果发现申请人存在较高的负债,为了防止风险,那么就会降低京东白条额度规避风险。

3、经常提前还款。如果申请人在使用京东白条后,经常对其提前还款,系统则认为申请人对白条没有太大的使用需求,从而降低额度给需要的用户。

如果京东白条额度变少了,那么很可能是以上原因导致。所以想要获得京东白条高额度,就一定按时还款,并保持良好的征信,否则很容易导致京东白条额度变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