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京东白条多久还款

京东白条是京东旗下的一款信用消费借款产品,开通京东白条之后用户可以在授信额度范围内在京东购物消费,还能享受一定的免息期。京东白条的功能和花呗是差不多的,都是可以让用户感受“先消费后还款”的支付方式。那么京东白条多久还款?

京东白条多久还款
京东白条多久还款

1、账单制:还款日一般是账单日后的9天。若是用户的账单日为2月1日,那么本期的账单周期为1.1日—1.31日,2月10日就是还款日。

2、订单制:订单制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选择不分期的订单,用户需要在消费之后30天内进行还款,也就意味着若是4月1日消费,最迟需要在5月1日还款;另一种分期,需要在每一期的最后还款日前进行还款,若是4月1日消费1200元,分三期,那么每期的还款日分别为5月1日,6月1日,7月1日。

3、需要提醒的是,京东白条已经接入了征信,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不要逾期。

以上就是关于京东白条还款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